首頁 > 課程介紹

課程介紹 | 師資介紹

職業二段

曾在1989年第11屆世界業餘錦標賽與大陸高手車澤武同獲7勝1敗佳績,因為輔分略低屈居於亞軍,如果當時加賽一盤,冠軍鹿死誰手將會很難說,也很有可能迎來首個世界業餘冠軍。
蔡老師教學方式: 針對個別指導為您安排量身打造的客製化教學,上課方式輕鬆有趣,相互溝通討論彼此想法,題材以覆盤為主,和老師相互辯證讓棋路更清晰,指導您學習的方向,規劃適合研讀的題材,帶領你提升更高的棋力。

中華棋協四段 野狐九段

調皮的孩子不見得壞,聽懂話的孩子才是聰明。
我的教學遠景是推動更多人學習圍棋,能夠看到學生靜下心去思考,將氣質培養起來,就會想像有一天廣大圍棋人口的美景。我在教學過程中發現孩子一旦喜歡動腦筋下棋,能夠端正地向對方敬禮,說出「請多多指教」的話語,這時刻我是很滿足、很有成就感的。

中華棋協四段 綽號小老師

從小在棋院當任助教,長達6年以上,陪伴過無數的孩子成長,看著孩子在圍棋的天地裡一天一天的茁壯,就像一棵樹苗一樣,需要從小細心灌溉,老師的任務就是帶領孩子在圍棋的世界裡尋找屬於自己的樂趣。

中華棋協七段 野狐九段

棋院就像是孩子們的第二個家,從小在棋林學棋的郭老師,師從蔡文河職業二段,秉持著取之於棋林,回饋於棋林的精神,希望孩子們能夠在輕鬆自在的環境中學習圍棋,培養勝不驕,敗不餒的棋道。

從圍棋中尋找樂趣,因為圍棋,所以我們在一起。

棋林兒童圍棋徵才,徵的就是你!

圍棋教師(正職):月薪30000元起

具備3年以上圍棋教學經驗者(非家教)優先錄取

工作內容:圍棋教學、學校及幼兒園外派師資、教材編輯、奕廳管理、棋院行政事項

工作時間:上班時間依照公司規定,休假比照勞基法辦理

圍棋教師(兼職):鐘點費面議

具備3年以上圍棋教學經驗者(非家教)優先錄取

工作內容:圍棋教學、學校及幼兒園外派師資

工作時間:面議,需長期配合

助教工讀生:時薪168元起

幼保科系、教育系所相關同學、或是各大學圍棋社員優先錄取

工作內容:圍棋教學助教、奕廳管理、棋院行政事項

工作時間:面議,需長期配合



※ 請參考各職位工作內容、應徵條件,並請下載履歷表填寫後,寄至a86311472@gmail.com,
標題請使用[應徵+職位名稱],我們將盡快與合適人選聯繫。

應徵來函請您仔細檢查內文,若是有錯字、注音文、火星文,代表您並不是很重視這份工作,我們只好把機會給別人唷!

TOP